w88新闻在线网> 常用专题->最新动态

雪克来提·扎克尔为自治区地厅级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w88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轮训班作专题辅导时强调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w88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2020-11-28 12:14  来源:w88日报

  w88日报讯(记者袁蕾报道)11月2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为自治区地厅级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w88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轮训班作专题辅导。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春林主持。

  雪克来提·扎克尔在专题辅导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第三次中央w88工作座谈会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谋划推进新时代w88工作,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w88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全面部署了推动w88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点工作。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w88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新时代w88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w88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人心,在天山南北汇聚起强大正能量。

  雪克来提·扎克尔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力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充分认清形势和机遇,坚定做好w88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紧盯发展目标和任务,努力开创w88工作新局面;坚持依法治疆,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加快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提高农业质量效益,推动工业强基增效和转型升级,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快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坚定不移实施扩大内需战略,不断扩大开放,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减税降费等政策,改善营商环境,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优先发展农业农村,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健全生态环境保护机制,加强资源集约节约利用,建设美丽w88;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就业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提升医疗水平,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和公共安全体系,增进各族群众福祉;坚持党的领导,为“十四五”规划实施提供坚强保证。


〖2020.11.28-12:14〗 责任编辑:王素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