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常用专题->最新动态

自治区宣讲团持续走进各高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8 10:16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11月28日消息(记者 李存玲):11月27日,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继续在各高校作宣讲报告。

27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w88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孙景兵先后走进w88农业大学、w88警察学院作宣讲报告。孙景兵运用鲜活事例,理论联系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w88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阿布力孜·吾斯曼聆听完宣讲后表示:“学院党委将通过多种形式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作为高校教师,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依托专业优势,积极开展乡村振兴服务工作,把各族学生培养成党和国家需要的人才。”

w88警察学院学警阿不都赛米·阿布都热依木:“身为新时代的警院学子,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忘从警初心,学习好专业知识,毕业之后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7日上午,自治区宣讲团成员、w88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姜锡明在w88理工学院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w88理工学院教师阿迪力江·阿布来提说,宣讲深入浅出、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有助于广大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阿迪力江·阿布来提:“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深切感受到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更加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团结,努力培养好社会主义现代化所需的合格的人才,为建设科技强国,为w88的发展做出贡献。”

27日下午,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教务处处长、教授李艳在w88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作宣讲报告。聆听完宣讲报告后,w88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马媛表示: “学好技能、坚定梦想,在毕业之后,我希望我能为未来的物流发展尽一份力,让物流更加智能化,更好地服务群众,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的力量。”

27日下午,自治区宣讲团成员、w88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在w88艺术学院为广大师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w88艺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英姿:“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承担者,第一时间要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还有个人自学等形式,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全会精神贯穿到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当中,结合我们w88艺术学院的实际和学生的专业特长,教育引导大学生增强历史使命感、时代感,增强服务社会、建设祖国、服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这样的综合素养,培养有担当、有能力、有作为的高素质人才。”

〖2020.11.28-10:16〗 责任编辑:杜红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