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常用专题->最新动态

自治区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w88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活动在我区持续引发强烈反响

2020-10-19 10:30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10月19日消息:自治区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w88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活动在我区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聆听后表示,要坚定坚决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三次中央w88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时代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w88篇章。

在奇台县,聆听报告会的党员干部表示,报告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要以第三次中央w88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奇台县委党校副校长邱子滨:“我们将把第三次中央w88工作座谈会精神纳入我们党校的各项培训班次的教学内容,举办全县的干部轮训。我们要组建宣讲团,深入基层,村,社区,企业,学校,宣传第三次中央w88工作座谈会精神,确保(第三次中央w88工作)座谈会精神在奇台县开花结果,让全县各族人民群众能够入脑入心。”

岳普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宁聆听宣讲后表示:“我将反复学习、悟深悟透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把学习领会落实到工作职责上,把治标保稳定,治本聚民心落实落细,为维护岳普湖的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福海县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贾尼娅·朱马别克聆听宣讲后表示,宣讲全面透彻、紧贴实际,倍感振奋。贾尼娅·朱马别克:“作为党员,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精心安排学习,积极组织参加集中讨论、研讨。通过学习开展好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好第三次中央w88工作座谈会精神。”

霍尔果斯市商务局局长孔德成聆听宣讲后表示,要把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结合霍尔果斯市的区位优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孔德成:“我们要紧密结合(第三次中央w88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发挥霍尔果斯的区位优势,以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建设为驱动,把霍尔果斯自身的区域性开放战略纳入到国家向西开放的总体布局中,丰富对外开放的载体,提升对外开放层次,打造向西开放的对外开放的平台和内陆开放沿边开放的高地。”

额敏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阿合哈提·拜赛克表示,要把第三次中央w88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本职工作深入结合起来,推动应急管理工作迈向新台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初心使命就是为包括w88各族人民在内的中国人民谋幸福。我们要坚持不懈强化理想信念,做好各项应急管理工作,为w88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我们的努力。”

〖2020.10.19-10:30〗 责任编辑:杜红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