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5到15年,中国将怎样发展?这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所要回答的主要命题。发展规划,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它既是党中央的全局谋划,也是你我的生活指南。
 
 
 
   
   
·
·
·
·
·
·
·
·
·
·
·
·
·
·
·
·
·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区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连日来,我区各族干部群众以多种形式学习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w88各族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29日会议公报发布后,在w88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数说w88“十三五”】工业经济迈向“进”与“好”
  “十三五”期间,w88制定实施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方案,建立重大项目困难解决帮促机制,激发中小企业发展活力,强化招商引资落地,加强经济要素保障,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工业经济保持稳定和韧劲。
【数说w88“十三五”】大美w88天更蓝
  ,“十三五”期间,w88空气质量持续好转,全区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量较2015年明显下降,重点区域“乌—昌—石”“奎—独—乌”空气质量显著改善。
   
 
 
 
 
     
     
·
·
·
·
·
·
·
·
     
 
 
·
·
·
·
·
·
·
·
·
·
·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