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中共中央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战“疫”进行系统性总结,这也是近两个月来的公开报道中,总书记围绕战“疫”成绩发表的篇幅最长的讲话。
 
 
   
 
 
 
   
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让我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信心更足、方向更明。
一人是医生一人是警察,夫妻双双坚守防疫一线
  “我是一名乡村医生,也是一名预备党员,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排查疫情和做好防控工作是我的义务,群众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是我的责任。”
   
 
 
 
 
 
 
 
   
 
 
     
     
     
 
 
   
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的8个问题
  钟南山院士等专家就公众关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关防控情况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图解:居家医学观察要注意这九条
  当前,有不少人在进行居家医学观察,那么居家医学观察究竟从什么时间算起?如何居家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