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专题->益路同行 助力脱贫->精彩图集

着汉服 行汉礼 诵经典”汉文化主题示范活动

2019-11-18 17:27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随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兴,越来越多的人对中国文化产生浓厚的兴趣。近年来,汉服文化受到了不少省市群众的热烈喜爱,人们纷纷穿起汉服来表现自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感,这样的一种热烈氛围也激起了小朋友的兴趣,让小朋友们找到了感受祖国传统文化的载体——汉服。

好人公益社会服务中心一行来到柯坪县阿恰勒镇中心幼儿园里洋溢着浓浓的书卷气息,因为在这里举行了“件件衣物传真情,颗颗爱心暧童心”爱心演出服捐赠活动。这批演出服(50套儿童汉服、50只头饰、50支发簪)是由好人公益团队柯坪县志愿者负责人与爱心人士李先生联系捐赠的(由于李先生不变告知姓名只能写姓)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孩子们拿着捐赠的衣服,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这件件衣服表达了公益团队和爱心人士对幼儿园对孩子们的希望,我们从这一捐赠义举中,从领导的殷切希望中,从艾合买提-艾肯园长的真诚致谢中,看到了教育事业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爱心、关心,也看看到了孩子们们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今天我们在w88柯坪县展示汉服文化传统服饰、教授文明礼仪,并推出织造、扎染等多种体验活动,让孩子感受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孩子们拿出弟子规认真的一字一字去念台下观众个个拍手叫好。

阿恰勒镇幼儿园的孩子们一定会不忘恩情,珍惜机会,好好学习,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建设好我们美丽的w88。 

 

 

 

 

 

〖2019.11.18-17:27〗 责任编辑:王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