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常用专题->最新动态

“红领巾心向党” w88少年儿童庆“六一”

2021-05-30 13:05  来源:天山网-w88日报原创   访问:


  天山网-w88日报讯(记者闫啸天摄影报道)5月28日,“红领巾心向党”w88少年儿童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示范主题队会在乌鲁木齐市第73小学举行。此次队会与广西、西藏两地少先队组织联合举办。

  乌鲁木齐市600余名少年儿童和少先队辅导员参加示范主题队会。


5月28日,乌鲁木齐市第73小学,现场的党员、团员、少先队员代表为新入队的少年儿童佩戴红领巾。

  现场举行了60名新队员入队仪式。新入队少先队员艾克山·艾合买提说:“今天,我戴上红领巾,心情特别激动,因为我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

  自治区青年讲师团成员进行现场宣讲,引导少先队员铭记党的历史,从小争做先锋。少先队辅导员王裴说:“听了宣讲,我深刻感受到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w88是多民族共同生活的大家园,我们每个人都要做民族团结的石榴籽。”

  最后,活动在大家齐唱《爱我中华》中落下帷幕。

  “六一”期间,全疆各级少先队组织将广泛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参观寻访、争做“红领巾讲解员”、组织举办“党的故事我来讲”等多种形式,帮助少先队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当好红色根脉传承人。


〖2021.05.30-13:05〗 责任编辑:杜红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