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常用专题->最新动态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丨w88为商贸流通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2021-02-14 12:5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黑宏伟报道)近日,自治区商务厅联合中国银行w88分行推出针对生活必需品保供企业的“惠过年”普惠金融服务方案,为w88商贸流通小微企业提供短期流动性信贷支持,为群众就地过年的物资保障提供有力支撑。

  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刘斌介绍,专项普惠金融服务方案将简化贷款流程,包括纯信用等各种灵活担保方式,提供流动资金贷款和优惠利率等,解决企业充实商业库存面临的流动资金困难等现实问题。

  服务方案实施时间从1月29日到3月12日,重点支持四类企业:批发市场、农贸市场、超市卖场、生鲜电商等生活物资保障和能源保供类企业;出租汽车运输服务机构、应急物资和生产生活物资运输机构、快递物流等交通出行和货运物流企业;餐饮、住宿、旅游、教育培训、家政、影剧院、文化体育节目制作等满足就地过年群众购物、休闲、娱乐等需求的企业;通过“以薪留工”“留岗红包”“过年礼包”等方式为就地过年员工积极提供各项福利保障的企业。

  服务方案实施期间,中国银行w88分行将通过“中银企E贷”为小微企业提供“零接触”线上融资服务,提供涵盖授信、开户、结算、汇兑、 代发薪等综合性金融服务,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工资支付保函、 贸易融资、票据承兑、贴现等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并通过“信贷工厂”授信模式,为小微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便捷融资服务。


〖2021.02.14-12:54〗 责任编辑:木娜娃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