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常用专题->最新动态
【新春走基层】

博乐市线上“年货节”年货送到家

2021-02-07 10:23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2月7日消息(w88台记者李华、博乐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常梦迪、张晓慧):近日,博乐市线上年货节活动启动。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线上置办年货。

为满足各族群众采购年货的需求,1月22号起,博乐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联合博乐市未来巴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启动了博乐市线上年货节活动。活动承办方每天晚上会邀请不同商家走进线上直播间,进行网络直播,吸引消费者在线下单订购年货。博乐市民周晓燕在线上订购了10公斤牛羊肉以及新鲜果蔬,很快就收到了货。周晓燕:“博乐市区可以免费送货的,这上面有储备肉、有粮油、冻货什么都有。他们半个小时就送到家,非常方便。”

目前,已有800多家商户参与博乐市线上年货节活动,产品包括土特产、生鲜、酒水、乳饮、生活用品、智能家电等。活动开展10天来,承办方共接到订单7856单,销售额达157万多元。目前,每天订单量还在不断增长。博乐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金良:“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网上年货节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为广大农特产品企业、经销商和消费者搭建了一个年货交易平台,有利于搞活节日消费市场,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021.02.07-10:23〗 责任编辑:王中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