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地州->伊犁州

昭苏县志愿服务:“我们在,请放心!”

2020-08-14 16:45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讯(通讯员:李文武)昭苏县组织9000余名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利用人员数量多、分布广、领域全的优势,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的服务模式,迅速充实到有需要的各个领域和岗位,大家心聚在一起、众志成城,用热血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线上心理咨询

  “我们一般接通电话后,会首先了解受疫情影响人群的心理健康状况,根据掌握的信息,为大家提供实时心理支持,同时也能及时识别高危人群,进行心理危机干预,提供必要的心理援助服务,鼓励大家以积极心态共同抗击此次疫情。”心理咨询老师姜超介绍说。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缓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带来的不良情绪,昭苏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由教育部门老师和医院精神科医生成立了抗击疫情心理关爱志愿服务队,开通热线合公布微信账号,针对当前居民们存在身体不适、心理咨询及信息支持等方面需求,专家团队面向所有居民,提供及时的心理咨询服务,更好疏导疫情产生的不良焦躁情绪。

保障居民日常生活供应

  “我们在,请放心。每天走街串巷,虽然有些累,但能满足大家的需要我感觉很值得。”正在昭苏县昭苏镇解放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的张侠说道。“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当下,这句话被我们无数的平凡人完美地演绎诠释着。只有大家齐心协力一定会取得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2020.08.14-16:45〗 责任编辑:杨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