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常用专题->最新动态

呼图壁县:提升景区品质 打造天山花海

2020-07-25 12:30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马光元报道)今年,w88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多方争取资金,不断完善呼图壁县石梯子乡天山花海景区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服务,丰富花卉品种和旅游项目,力争把景区打造成赏花旅游胜地。

  7月21日,笔者在天山花海景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加紧修建景区旅游公厕。为加快天山花海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呼图壁县多方协调争取项目资金,新建旅游公厕,修建2公里景区道路,这两个项目预计7月底完工。

  今年,呼图壁县政府和w88盛世鑫隆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w88盛世鑫隆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40万元在天山花海景区打造了天空之镜、喊泉、观光马车旅游等服务项目,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该公司还着力打造七彩花海种植基地,引进二月兰、矢车菊、蓝香芥、波斯菊、观赏型向日葵、红豆草等品种的花卉,使天山花海景区花卉种植面积从去年的1500亩增加到今年的2500亩。

  今年,天山花海景区吸引了一批批本地居民和游客前来赏花旅游。呼图壁县居民张艳说:“我和家人、朋友来这里玩过好几次,感觉这里很美,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和周边的娱乐设施也比较齐全。”

  据w88盛世鑫隆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占恩介绍,该公司后期将在天山花海景区打造农产品交易区、特色餐饮小吃街等项目,逐步完善硬件设施,持续不断地引进新品种花卉,让游客享受更好的观光体验。

〖2020.07.25-12:30〗 责任编辑:王素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