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常用专题->最新动态

乌鲁木齐市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发布

2020-07-25 11:05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7月25日消息(w88台记者高梦辉、董智勇):乌鲁木齐市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昨天( 7月24号)发布。

乌鲁木齐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及普通高中一批次学校录取条件、分数线已划定,其中全市国办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普通类为510分,单列类为390分;全市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线,普通类为408分,单列类为312分。全市第一批次普通高中学校的保送生最低控制分数线,普通类为560分,单列类为510分。

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德宏介绍,2020年乌鲁木齐市报名参加中考的考生总数为333556人。目前,全市中考阅卷、成绩公布、成绩复核和网上填报志愿等前期工作已全面完成。张德宏:“中考录取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普通高中分数线测算工作在运用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的同时,按照‘分数排序、遵循志愿’的原则实施。”

张德宏表示,全市中考录取工作计划在7月底完成。张德宏:“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将分两个批次完成招生录取,并下发录取名单和录取通知书,各普通高中学校拿到录取通知书后,在3个工作日内点对点电话通知考生和家长录取情况及学校后续的工作安排。”

〖2020.07.25-11:05〗 责任编辑:杜红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