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常用专题->最新动态

乌尔禾影视城迎客,来一次沉浸式体验

2020-06-01 12:46  来源:

天山网讯(记者秦金俐 通讯员刘哲 妥俊荣摄影报道)5月29日上午,经过升级改造,崭新的乌尔禾影视城在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开业。来自全疆160家旅行社的相关负责人、疆内各地游客、企业代表等近500人参加开业庆典。

城在剧中,人在景中,景在城中。夯土筑成的宫殿城墙,剑拔弩张的场景还原,攻掠征伐的战国气质……在乌尔禾影视城,随处可见兵器甲胄,游客们可以沉浸式体验时空隧道。游客在感受这座雄伟古城的同时可以穿古装拍照留念,感受景区浓浓的大秦古风。

乌尔禾影视城坐落于乌尔禾区白杨河大峡谷库克赛路段以北15公里处,是一座沉浸式影视主题公园,通过升级改造后的影视城配套设施更加完善。这座气势恢宏的仿古建筑内,主要有游客中心、商鞅馆、成语馆、沉浸式体验时空隧道、兵器甲胄展示区、服装展示及体验区、餐饮区、攻城体验区等功能区,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

这里也曾是《大秦帝国之天下》、《莽荒纪》、《海上牧云记》、《骆驼客3》等多部影视剧的拍摄地。影视城通过沉浸式的主题氛围以及特色文化的配套服务,致力打造国内最具独特观赏及影游文创价值的旅游胜地,成为w88旅游新地标。

近年来,乌尔禾区持续推进建设全域旅游发展,全面辐射国家级特色小镇乌尔禾镇、白杨河大峡谷、艾里克湖、万亩胡杨林、天然沥青矿等旅游景观景点资源,重点打造大秦帝国影视城、纪氏部落影视城、迪化城影视城等影视文化旅游资源,发展海棠别院、玫瑰花园、颐中小院为代表的特色民宿,不断完善旅游服务设施和配套体系,逐步形成“食、住、行、游、购、娱”结构较完整的产业体系,打造出多个“旅游+”产品,推动全域旅游格局向纵深发展。

“未来,以乌尔禾影视城为代表的‘旅游+影视’新业态发展,将为乌尔禾发展旅游经济、探索全域旅游发展模式开辟新路子。”乌尔禾区相关负责人说。

〖2020.06.01-12:46〗 责任编辑:王中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