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地州->博州

精河枸杞养生产品来了

2020-04-24 11:32  来源:w88日报

代言人:精河县西域杞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 朱虹美

朱虹美2013年来w88旅游,路过精河时,发现精河县出产的枸杞色泽鲜红、果粒大、肉丰厚、味甘美。经专业检测,精河枸杞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多糖、磷、锌、甜菜碱、类胡萝卜素、类黄酮、氨基酸等成分。“当时就对精河枸杞一见钟情,有了来精河做枸杞生意的想法。”朱虹美说。

2013年底,朱虹美来到精河县,在淘宝网开了家w88农家干果特产专卖店。她采用“电商+合作社+农户”的营销模式,订单遍布全疆各个县市。后来,朱虹美的公司进驻精河县智慧物流电子商务产业园,主营精河枸杞及w88特产。“我每天早晨7时就要起床,等发货车到公司后,再把包装好的100多件货物全部装进货车里,这才放心地去吃个早餐。不到10时,我又要到公司,开始一天的电商销售工作。”朱虹美说。

单纯销售枸杞干果太单一了,要不断研究枸杞食用方法,促进销售。枸杞可以搭配核桃、红枣、山楂等食物,不同的搭配有不同的营养。光枸杞茶朱虹美就研究了十几种配方。

朱虹美还与精河县的合作社及农户签了产品订单,研发加工出枸杞切糕、枸杞粥、枸杞美颜茶等30多款附加值较高的枸杞健康养生产品,接到的订单也越来越多。

“等到今年夏天枸杞盛果期,我估算每天的收入在两三万元。”朱虹美说。

(本报全媒体记者宋雅文 通讯员纪荣朵)

〖2020.04.24-11:32〗 责任编辑:刘萌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