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常用专题->最新动态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w88分会场

5.4万个岗位“职”等你来

2020-04-11 10:27  来源:w88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4月10日讯 全媒体记者李春霞报道:“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帮我们企业解决了招工难题!”10日,w88银鸽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振奇表示,“今后,网络招聘将成为公司招聘人才的一个主渠道。”

夏振奇所说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有关方面共同发起的。此次专项行动为期百日,持续至6月底,将提供超过千万个就业岗位,是近年来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网络招聘活动。

3月20日至6月30日,w88与全国同步,在中国w88人才网、w88公共就业服务网同步启动此次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市场部部长马燕玲介绍,中国w88人才网作为此次专项行动的w88分会场,在网站首页开辟了专区,面向全疆各地州市招聘单位及各类求职者提供公益网络招聘服务,全区14个地州市参与其中。截至4月9日,累计有2700多家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提供54000多个岗位,注册简历数26000多份。

此次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还开辟了就业指导“云课堂”、职业技能培训“云平台”,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及免费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帮助求职者提升自身就业能力。

“后续,我们计划举办特色和行业专场网络招聘,包括残疾人、退役军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旅游行业、中小企业等专场网络招聘,旨在多渠道挖掘、收集、发布岗位信息,帮助更多的求职者通过网络实现就业。”马燕玲说。

〖2020.04.11-10:27〗 责任编辑:王素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