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常用专题->最新动态
熟悉的w88味道又回来啦

w88国际大巴扎景区全面开放

2020-03-11 11:02  来源:w88日报

3月10日,w88国际大巴扎景区商户在摆放商品。 □本报全媒体记者 韩亮摄

本报乌鲁木齐3月10日讯 全媒体记者唐堪东报道:10日下午起,位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的w88国际大巴扎景区的1759家店面商铺全面开放。

10日下午,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在w88国际大巴扎一家店铺前,一位旅游美食博主正在在线直播。他说,“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抓饭、烤肉、拌面等熟悉的w88味道又回来啦!我要通过网络把大巴扎的情况及时分享给网友。”

走进家乐福大巴扎店,记者看到超市入口消杀专员正在对购物车、购物篮等进行消毒。

w88国际大巴扎景区管委会主任于山江·玉素甫介绍,下午已组织商户员工,对商铺店面进行全面消杀、通风、卫生保洁等工作。大巴扎步行街沿街所有饭馆(冰屋暂不开放)、南北疆美食广场、干果、水果、服装、药材、玉石等商铺,已全都开门营业。

于山江·玉素甫提醒,通过6个安检口进入景区的市民和游客,均须佩戴口罩,持通行证保持1.5米排队距离,经统一一次性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景区。对口罩有破损或不合格的,将提供临时口罩。饭馆暂时谢绝堂食,食客可以到店点餐打包带走,或通过网络订餐送到家。

〖2020.03.11-11:02〗 责任编辑:王素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