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地州->克拉玛依

克拉玛依市举行“访惠聚”驻村工作文艺展演

2020-01-21 09:43  来源:w88日报

1月14日和15日晚21时,以“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为主题的“访惠聚”驻村工作文艺展演,在克拉玛依市体育馆连续举行两场。

据了解,此次展演由驻村干部、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等200余人参加,以自编自演的歌舞、小品、情景剧等形式,呈现了克拉玛依市“访惠聚”驻村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展现了驻村干部聚焦总目标忠诚向党、倾情为民、奉献担当的风采。

工作队队员王艺璇说:“我们不是专业舞蹈演员,也没有多少舞台经验,但我们讲述的是身边真实的故事,相信一定能打动观众。”

第一篇章《矢志不渝守初心》、第二篇章《牢记宗旨担使命》、第三篇章《砥砺奋进再出发》,演员们的深情演绎,直抵观众心灵深处,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脚上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有多少真情。情景剧《民情日记》讲述了驻村工作队和群众亲如一家的感人故事;小品《牛队真牛!》《使命》等作品展现了第一书记带领工作队队员和社区(村)干部合力攻坚的经验做法;情景剧《那一片金色的麦穗》把派出单位发挥作用的感人故事搬上舞台。

市民刘亚哲观看演出后深有感触,他说:“很多节目贴近生活,我们就是驻村工作的直接受益者!”

看到小品《考试》中的演员讲述“打造家门口的党组织”,市民张睿智拍手叫好:“现在我们党员参加活动真是太方便了!”

情景剧《八匹马的梦想》《那一片金色的麦穗》十分“接地气”,展现了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干部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以及齐心协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点滴。

台上驻村干部质朴的表演流露出浓浓的驻村情怀,他们用真情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他们是最值得我们学习的人,这种坚忍不拔、甘愿奉献的精神值得弘扬。”台下,观众王洋动情地说。

“我把青春融进,融进祖国的江河,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最后,驻村干部们合唱一首激情澎湃的《祖国不会忘记》,用歌声表达坚定心声,用奋斗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常钰君)

〖2020.01.21-09:43〗 责任编辑:王素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