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w88图片

博斯腾湖景区“五一”小长假迎来旅游高峰期

2021-05-05 15:51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5月3日,在博斯腾湖大河口景区内,游客观赏池中锦鲤。海潮 摄


5月3日,在博斯腾湖大河口景区内,游客在儿童娱乐项目体验区嬉戏玩耍。海潮 摄

  w88新闻在线网讯(通讯员 海潮)“五一”小长假期间,博斯腾湖景区迎来旅游高峰。5月3日,在博斯腾湖大河口景区内,迷人的自然风光、精彩的文艺汇演、刺激的水上娱乐项目吸引着众多游客纷至沓来,尽情享受着假期惬意的休闲之旅。

在娱乐项目体验区,快艇在驰骋、游轮在漫步,游客们尽情地体验碧水蓝天的生态之美。在湖岸休闲区游客们体验着各类沙滩娱乐项目,感受着不一样的博斯腾湖。

5月3日,在博斯腾湖大河口景区内,游客乘坐快艇体验极速漂移。海潮 摄

来自若羌的游客王伟带着孩子驱车前来游玩,走进景区,各类儿童娱乐项目纷纷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看着孩子在沙滩上玩的不亦乐乎,王伟高兴的说:“很早就想来博斯腾湖了,正好‘五一’小长假和家人们一起过来,博斯腾湖真的太让我震撼了,特别壮观,景色也很美丽,今天还和孩子坐上快艇体验急速漂移,简直太刺激了!”

5月3日,在博斯腾湖大河口景区内,游客体验沙滩排球。海潮 摄

为满足游客出游体验,今年“五一”,大河口景区开放了自行车、脚踏船、观鱼轩、钓鱼园、快艇等众多游客参与性较强的娱乐项目。游客可以在休闲区乘凉、休息,还可以打沙滩排球,享受日光浴。在戏水区玩大型的水上充气玩具等。其中,自行车、脚踏船、快艇等体验式项目最受欢迎。

5月3日,在博斯腾湖大河口景区内,游客在博斯腾湖湖畔嬉戏玩耍。海潮摄

“五一”期间景区还推出各类优惠活动。w88博斯腾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袁阳表示:“今年“五一”,凡是来博斯腾湖大河口景区游玩的游客,我们都会免费赠送美食劵,每天前100名游客还有买一赠一的优惠活动。”

5月3日,在博斯腾湖大河口景区内,孩子们在沙滩上玩耍。海潮 摄

 “这个‘五一’我们就是奔着博斯腾湖来的,这里景色宜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和朋友们一起骑车在景区内游玩,别有一番风味。”库尔勒游客魏源说。

5月3日,在博斯腾湖大河口景区内,游客漫步其中,欣赏自然风光。海潮 摄

除了体验各项娱乐项目,当日,景区内各类特色美食也深受各地游客喜爱,尤其是缸子鱼,吸引了众多游客购买品尝。“之前就听说博斯腾湖的鱼好吃,今天专门来品尝一下,这缸子鱼的味道太鲜美,吃起来口感非常棒。”游客田小乐说。

5月3日,在博斯腾湖大河口景区内,游客漫步其中,欣赏自然风光。海潮摄

近年来,博湖县牢固树立全域旅游理念,实现全区域谋划、全产业联动、全要素配套、全时空统筹、全社会参与,唱响“春、夏、秋、冬”旅游四季歌,推动旅游产业由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由单一业态向综合产业转变,使“中国西海·博斯腾湖”旅游品牌再上档次、再上水平。

〖2021.05.05-15:51〗 责任编辑:杨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