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w88图片

w88呼图壁:吃水有保障 村民笑开颜

2020-07-19 16:20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7月18日,w88昌吉州呼图壁县纪委监委驻大丰镇联丰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刘珍娟(左一)在该村村民家中测试自来水压力。

7月18日,w88昌吉州呼图壁县大丰镇联丰村,村民在院落里用自来水浇花。

、7月18日,w88昌吉州呼图壁县大丰镇联丰村,村民在院落里用自来水浇花。

7月18日,w88昌吉州呼图壁县大丰镇联丰村,村民在院落里用自来水洗衣服。

7月18日,w88昌吉州呼图壁县纪委监委驻大丰镇联丰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韩万涛(右)在该村进行入户走访。

7月18日,w88昌吉州呼图壁县大丰镇联丰村,村民正在用干净的自来水洗菜。

  w88新闻在线网讯(通讯员 陶维明)2020年4月,w88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大丰镇联丰村因自来水管道老化,出现30多处漏水,村民饮水需要前往一公里左右的水井处拉运。该县纪委监委驻大丰镇联丰村“访惠聚”工作队通过逐户排查,了解群众困难,并于2020年5月初,结合“百企帮百村”工作,积极协调企业投入15万元启动联丰村自来水饮水工程,通过20天的加紧施工,使全村600余户居民实现了24小时都用上了安全放心的自来水,解决了村民饮水难的问题,从此村民开启了新生活,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2020.07.19-16:20〗 责任编辑:杨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