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w88图片

24小时接787单,这个超市送货上门真忙碌

2020-07-19 12:4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孙芳婷 图/视频 记者 豆兴军 加纳提·托力肯)“手机下单,大超市的东西能送到小区门口。”7月17日,市民王芸发现,自己关注的商超小程序推出了全城配送服务。除了食物,家里还需要生活用品,在微信群里发送购买物品清单,等着电话通知取货就行,方便又安全。

  当天16时,记者来到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友好超市,在临时接单点,5位超市工作人员正在对订单进行分类。 记者从电脑后台记录上看到,从7月17日0时起至16时20分,友好超市已经接了500余单。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w88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好集团)旗下的所有超市,改变服务方式,主推“送货上门”,配送人员做好消毒防护,为顾客“无接触”配送商品,并承诺商品充足、绝不涨价。24小时接单,购物满一定金额,各店周边5公里范围内免费配送至指定位置。

  “喂,您好,这里是友好超市,您刚下单的地址是不是在……”7月17日0时起,友好商场营运中心工作人员陈蕾一直负责对有疑问的订单进行核实,十几个小时下来,嗓子已经有些沙哑。“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更应该尽力去帮助每一位顾客,我也是为了顾客能尽早拿到货,所以尽快核实。”陈蕾说。

  正在充当配货员的友好集团营运管理部部长韩卫华一边拿着订单选购,一边说:“除了线上小程序,还有27个微信群,每个群都有400多人,其实压力还是很大的。”

  “我们公司无论是领导还是员工,参与这次选购配送的有140余人,配送都是开的私家车。”友好集团友好商场总经理助理陈诗说:“选菜必须新鲜,如果订单有肉类,我们还会放入冰袋,保障货品质量。”

  家住北京南路书香苑的张女士,通过友好超市的顾客送货群,不仅买到了家里所需的蔬菜,还买到了孩子所需的奶粉。她说,平时有逛超市的习惯,疫情防控期间,宅在家里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超市推出这种“无接触”配送,满足了她的需求,她很感动。

  截至7月17日24时,该超市接单787单,7月18日,新的订单还在继续……


〖2020.07.19-12:47〗 责任编辑:乌米德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