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理论频道->思想的力量

自治区各牵头单位抓好专项整治

2019-09-27 10:53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各牵头单位紧盯中央明确的8个方面、自治区党委明确的2个方面的专项整治任务,认真履行专项整治工作牵头抓总职责,紧紧围绕w88工作总目标,凝聚合力,坚持不懈抓紧抓实抓好专项整治,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中,自治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围绕自治区“8+2”专项整治工作,制定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10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各牵头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谋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合力推进专项整治。

  自治区以找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为切口,明确了10大整治领域40项整治重点,要求整治项目责任单位细化项目具体内容、目标要求、进度安排等要素,解决了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主题教育以来,基层单位普遍反映会少了、文件少了、减负的效果出来了,通过专项整治,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在围绕关于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等两项牵头的专项整治任务中取得明显成效。

  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中,各牵头单位坚持把“改”字贯彻始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综合协调上下联动,认真抓实牵头承担的专项整治工作任务。

〖2019.09.27-10:53〗 责任编辑:杨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