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经济

建设首府电网 促进经济发展

2017-03-15 18:32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3月15日消息(记者 张靖):3月15日,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服务首府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新闻发布会,计划投资33亿元,进一步加大乌鲁木齐电网建设,保障城市供电安全。

新闻发布会现场

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新闻发言人夏新茂

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各部门负责人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按期开工750千伏达坂城变220千伏送出等5项大气污染防治配套工程,加快建设750千伏超高压受电通道,形成由阿勒泰、塔城地区电源基地至乌鲁木齐电网的电力通道,提升乌鲁木齐电力供给能力,配合逐步关停小电厂,进一步优化城市能源供给,减少大气污染。

电力调度控制中心

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在接听故障报修电话


      同时,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还将按照市政府智慧城市建设要求,积极推进“多表合一”建设,推广网络业务,实现网上查询缴纳电费、办理相关业务等,方便广大市民用电。

〖2017.03.15-18:32〗 责任编辑:张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