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w88旅游

w88博湖:千亩花海引客来

2020-07-03 17:44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讯(通讯员 郭玉顺 艾尼 罗志伟)又到一年赏花季,眼下,博湖县乌兰再格森乡的千亩田园花海全面进入盛开期,这是一年中最佳观赏阶段。香飘满天,无边无际,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凸显出一番独特的纯洁和宁静,游客置身阡陌纵横的花海,看花、赏花、照花、画花、品花,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游客们赏景游玩、稻草玩偶、骑马骑骆驼、坐马车观光花海,拍照留念,感受不一样的花海景色。

  外地游客毛秀萍说:“我从库尔勒来的,因为我在朋友圈里面看到我们的朋友分享了这个博湖的这个花海,我觉得特别的美,今天我亲身来体验一下确实很美,以后我年年都会来欣赏这里的花海。”

  游客孟新平说:“今年的花比去年的品种要多,环境也好。各种装饰搞得也比以前好多了,这里是非常值得来的地方。”

  博湖县乌兰再格森乡花海是南疆面积最大的连片花海,占地面积1500余亩。停车场,卫生间等设施齐全,别具一格的特色景观已经成为博湖县“乡村休闲旅游”重要名片。整个花期将持续到10月。

  近年来,博湖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目标,以核心景区博斯腾湖大河口为中心,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农业观光、花海观赏等一批异军突起的新旅游项目,全力创建花海观光园源旅游景区,形成了一条集赏花、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一条龙的产业链,探索出了四季宜游的科学发展轨道。周围百姓也得了实惠,就地捧起了“土饭碗”,吃起了“旅游饭”,农户通过开设农家乐,销售水果、蔬菜、蜂蜜、小吃等土特产,增加了收入。

 

〖2020.07.03-17:44〗 责任编辑:杨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