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w88旅游

雪山漂流享清凉

2020-06-27 12:36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6月27日消息(记者 孙友军 姜亚文):端午小长假,和田县雪山旅游度假区漂流项目吸引了不少游客,大家在炎炎夏日中体验到了丝丝清凉。

和田县雪山旅游度假区距离和田市区20多公里,项目分两期建成,一期项目以滑雪场为主,去年建成投入使用,二期项目投资近1000万元,以雪山漂流为主,还增设了风火轮、网红秋千、摇摆桥、游泳、沙漠骑行等娱乐项目,6月20日竣工开门迎客。小长假期间,惊险刺激的雪山漂流、网红秋千等项目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

游客:“这个水道是650米,有九个弯,挺刺激的,尤其那个弯道的时候,漂流的这个船激起的水花溅到脸上、溅到身上,真是很刺激。”

游客:“以前是在抖音上看到过这种网红秋千,今天和田也有了,过来体验了一把。”

雪山旅游度假区在为游客提供娱乐服务的同时,还吸纳了周边40多名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负责沙漠骑行的阿卜力孜·阿巴拜克热是和田县朗如乡普西亚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去年11月,他在度假区实现了稳定就业。阿卜力孜·阿巴拜克热说:“白天在这里上班,早上和晚上可以管家里,养羊什么的,在这儿每月有2500元的工资,家里经济条件好了。”

〖2020.06.27-12:36〗 责任编辑:刘萌萌


友情链接